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

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四教4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院及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海涛主持。

院长杨棉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会汇报2018年学院工作总结及下一年度工作展望。他提出,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长足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引进、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方面喜报频传。新学院遵循个人意愿和统筹安排的原则进行师资配备的优化调整,设置会计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应用经济系、企业管理系、金融系五个系,恢复营销专业,设置金融专业,以培育有影响的学科和品牌专业。2019年学院将继续秉持人才强院的发展理念,做好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制度建设、考核激励、学院文化五个方面建设,加强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及学科平台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主席分别向大会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并就分管工作做下一年度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