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副校长吴小林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315日,副校长吴小林、发展规划处处长胡庆喜、人事处处长刘植昌、人事处副处长杨恒民、人事处副处长蔡丽丹、教务处副处长安永生、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浩、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陆尚莅临我院调研人事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家组组长、各系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杨棉之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的到来,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机构梳理及2018年成果,并针对岗位聘任、年度考核与绩效、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四个方面做重点阐释。

调研组听取了学院关于人事相关工作的汇报,胡庆喜强调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和国际交流方面成效显著,对学院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刘植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人才基金配套办法和绩效工资发放办法,提出分类考评的机制。

副校长吴小林指出,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整个学科布局和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学院应重视青年教师培养,配备专业导师,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她强调应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导向,提高教学质量,做好学科建设,让学院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杨棉之表示学院将以人才引进与内部培育并举,突出科研导向,重视教学内涵建设,产出有标志性、显示度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