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长张来斌一行莅临我院座谈指导工作

  5月31日,校长张来斌,研究生常务副院长金衍,教务处处长梁永图,科技处处长季汉成,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牛花朋、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齐昌政,人事处副处长姜福杰,校办副处长孙超,教务处副处长雍太军、教务科科长侯庆磊、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科长徐悦莅临我院座谈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家组组长、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杨棉之代表学院对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机构设置、制度文化、科学研究的建设成果和发展思路,并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做了重点阐释。他强调本科教育要以培养具有独立人格、宽厚基础、创新思维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经管类人才为目标,拓展教学发展路径,强化专业升级改造。

  与会人员针对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本科生教育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

  校长张来斌指出,经济管理学院作为新成立的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谋划,各项工作推进良好。他强调应始终坚持“重教学,强科研”的发展理念,以学科发展为龙头,打好专业建设基础,加强教师水平和能力建设。他提出学院应探索以本硕一体化为主,本博一体化为辅的发展思路,做好教学、科研和实践平台的建设。杨棉之表示学院将以学科与专业结合,科研与教学并举,做好规划布局,产出有显示度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