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9年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传承石大精神,谱写青春乐章。6月26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C308举行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为顺利完成学业的176名学子送上毕业祝福。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金衍、学院院长杨棉之、党委书记郭海涛以及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导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等共同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海涛主持。

  典礼仪式上,金衍院长致辞,祝贺同学们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即将告别校园生活,踏上人生的新征程。他勉励毕业生,获得硕士学位只是人生的起步,应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继续提升自我,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棉之院长在典礼上为毕业生献上感谢与祝福,并为学生们在两年学习生活中收获的累累硕果骄傲。他希望同学们倾心于学习,敬业于岗位,慎思勤勉,沟通协作,在人生崭新开始的阶段不断奉献,实现自身价值,将母校系于心中。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耿娇娇宣布了2019届专业硕士评优评先名单。2019届全体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刻苦努力、勤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知识能力水平,涌现出一批综合素质高、品学兼优的先进典型,8名学生获得2019年度“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16名学生获得2019年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典礼上,优秀毕业生受到表彰。

  导师代表夏良玉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深深的不舍,送上了深情的祝福。学生代表李一民发言,深情讲述了自己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恩,抒发了对师长无私教诲的感谢,也表达对美好未来奋斗的志愿。

  

  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