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院长杨棉之带队走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

近日,学院院长杨棉之、党委书记郭海涛与各学科负责人、系主任等走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鹏、常务副院长王军、党委书记李逸龙等党政领导班子接待了杨棉之一行。

周鹏对杨棉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双方相互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探讨了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双万工程、专业学位项目、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建设思路。双方重点就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进行了分析,深入交流了基本数据指标,分析了各自的短板和优势,就如何进行协同评估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杨棉之表示要加强学院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两院事业发展,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尽快组建联合学科评估工作组,启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会后,杨棉之一行参观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虚拟仿真实验实验和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