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08年教学工作研讨会暨年度总结会

     2008年12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翠宫召开了2008年教学工作研讨会暨工作总结会。陈大恩副校长应邀出席了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王震院长做了学院年度工作总结;主管研究生教学的王琳副院长汇报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改革方案及相关的配套政策;主管本科教学的牛琦彬副院长做了《2008年本科质量分析报告》的专题报告;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孙仁金汇报了2008年的学生工作;经贸系、管理系、会计系、实验中心、工会、学院办公室、工程硕士办公室的负责人也分别向全院教师汇报了自己分管的工作。学院教师以系为单位,针对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本科教学工作等主题展开讨论,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学院分党委书记董秀成做了大会的总结发言,表示学院下一步将围绕学科建设的核心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奋斗目标,为学院的长远发展争取到更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