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规划研讨会

     2月26日上午,为了推进博士点申报和促进学科规划与建设,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规划研讨会,来自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单位的六位管理学专家应邀与会,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吴小林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商管理学院王震院长对学院学科建设基本情况的汇报,张宝生教授和董秀成教授分别做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的建设情况介绍,以及申报博士点的设想。六位专家分别对管理学科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中肯的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来斌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科的规划与建设工作,管理学科要以此次专家研讨会为契机,认真规划,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下大力气,苦练内功,把行业特色转化为学科优势,围绕博士点申报促进学科建设,力争实现管理学学科新的突破。
     此次工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规划研讨会既是博士点申报的预研会,又是学科规划与建设的咨询会。人事处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的部分教授也参加了会议,数理系、外语系、人文社科部等单位的负责人应邀观摩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