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承接的商务部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委托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的“成品油批发市场开放后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等4个课题验收会和2个课题的开题论证会于2009318在我校召开。我校陈大恩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震教授主持。参会的有课题委托方商务部商贸服务管理司王晓川副司长、商务部商贸服务管理司王鹏飞以及4位评审专家。4个课题负责人王琳教授、梁喜书教授、孙仁金副教授、张媛媛博士分别代表课题组作了验收汇报。曾叶丽博士、郭海涛博士代表2个新立项课题组汇报了课题思路和前期工作。

我校和商务部的合作已持续四年,已经完成了三批10个项目。工商管理学院充分利用自身的学科和资源优势,积极为商务部相关政策措施的制定和改革献言献策,并得到了商务部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和支持,形成了课题滚动式研究模式,不仅为商务部提供了智力支持,也培养了师资队伍。

参会的领导和评委专家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交流,对今后继续如何加强合作和交流也作了详细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