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陈大恩副校长及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成员李云鹏、李金胜出席会议,学院系、中心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董秀成主持。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学习科学发展观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分别就学院制度建设、科研、财务管理、学生工作、学生就业、基层党建、本科教学、行政管理、学科建设、人事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作了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个人和领导班子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吸取经验教训,明确努力方向。

      陈大恩在听取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作了讲话,肯定了学院十几年来的工作成就。他指出,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速度很快,发展带来信心,发展带来朝气,虽然在学生就业和年轻教师职称晋升方面还存在一定困难,但随着学院的不断发展,学校也会在一定程度上进行协调。他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多交流多学习,居安思危,努力抓好学院各项工作。

      最后,学校深入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李云鹏作总结讲话,高度评价了本次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科学性与务实性。他指出,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结合科学发展谈自身工作,既对个人工作有思考,又有理论分析,水平较高,尤其是居安思危的工作态度值得学习推广。他希望,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再接再厉,使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