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行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搭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促进学院教学总体水平的提高,同时迎接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我院于1028在第三教学楼214教室成功举行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学院成立了由学院主管领导、院教学专家组、系主任组成的评选小组,院教学专家组张宝生教授担任组长,各系共推选10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由院教学专家组张宝生教授、钟国炎教授、马义飞教授、刘毅军教授、方红副教授组成的评委会对参赛教师30分钟的教学演示以及教案、讲稿、教学日历、多媒体课件等材料进行评审,学院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也都到场进行观摩。听课结束后,评委会针对参赛教师在教学演示环节的表现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综合评比,并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意见反馈,使得每位老师受益匪浅。

经院教学专家组评议,王珮老师获得一等奖,张媛媛、郭威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薛淑莲、冯晓丽两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夏良玉老师获得新人奖。

                                                                                                             工商管理学院

                                                                                                         200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