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齐继国获管理学领域国际顶级会议AOM 2023最佳会议论文奖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教师齐继国所著论文“Building entrepreneurial infrastructure: Agency, emergence and China's venture financing system”荣获2023年8月在波士顿举行的第83届美国管理学年会(Academy of Management,AOM)年会创业分部最佳会议论文奖,此前,齐老师另一篇论文也曾获得AOM 2020最佳论文奖,两篇论文均以第一作者身份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Steven White副教授、张帏副教授合作完成。

aom.png

齐继国的研究方向为技术创新创业和风险投资,2022年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同年入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他的毕业论文获得了清华大学优秀博士毕业论文奖。

美国管理学会成立于1936年,是全球管理学领域的权威学术组织,在全球120多个国家拥有两万多会员,会刊包括《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等管理学顶级期刊。AOM会议每年举办一次,是管理学界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之一。

AOM会议:https://aom.org/events/annual-mee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