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三八节“马赛克夜灯”手工制作活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 3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近30名女教职工开展“马赛克夜灯”手工制作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1084735.png

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马赛克夜灯的历史渊源和制作步骤。之后,大家发挥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巧思设计,悉心挑选材料,通过贴、刷、擦等动作,在玻璃瓶上认真拼贴图案,并用补缝剂填补空隙,最后用海绵沾水把多余的补缝剂擦掉,一盏盏色彩斑斓又独一无二的马赛克手工夜灯在大家的手中焕发光彩。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欢声笑语传遍了整个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311084713.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切身感受和体验了手工艺制作带来的趣味与魅力。也让大家在快乐、温馨的节日氛围中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