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与博士生学术交流论坛

123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青年教 师与 博士生学术交流论坛 在地质楼802举行。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下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晓光、副院长郭海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能源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震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作了精彩的发言。

学术交流论坛从上午8:30一直持续到下午4:30,历时一天的时间。青年教师高建、李明、马郑玮、唐旭及三名博士生做主题发言,将自己的个人体会、学术经验与大家分享。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针对主题发言进行提问和讨论,学术气氛浓郁。广大师生同时表示在发言和学术探讨中,收获颇丰。

论坛的宗旨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激发工商管理学院青年教 师与 博士生钻研学术的热情,提高青年教师、博士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促进知识与科研成果的交流。参与的师生们一致要求把这样的学术交流论坛做成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