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质量分析报告会

9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第四教学楼407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质量分析报告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831dad069aa94ea78129cee447abf668.jpg

副院长赵晓丽做了本科教学工作质量分析报告,从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改项目、实践基地建设、教学能力培养、学生培养质量、保障措施七个方面汇报了本科教学质量工作现状,指出了存在缺乏教学名师、精品课程等问题,并表示要在后续工作中构建适应信息化学习的新型教学体系,提升毕业论文质量,继续组织国家或北京市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加大一流专业建设力度,推动高水平教改项目的申报。

3ef49da184734ac1bdc847884335d38c.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促进本科教学工作质量稳步提升,对推动学院本科教学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