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能源经济学会(IAEE)副主席Gurkan Selcuk Kumbaroglu教授应邀来校讲座


 
922日下午三点,应工商管理学院杨晓光院长邀请,国际能源经济学会(IAEE)副主席、土耳其Bogazici大学Gurkan Selcuk Kumbaroglu教授来到学校,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能源政策模型与能源经济研究》的讲座。讲座由杨晓光院长主持,在第二教学楼108教室举行,郭海涛副院长和冯连勇教授也到场参加。
Kumbaroglu教授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Bogazici大学的学科设置、组织机构以及主要研究方向;其次讲述了现阶段能源政策领域里模型建立研究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研究方法,并为大家讲解了Top-DownBottom-Up两种重要模型的应用,且辅以实例。最后,Kumbaroglu教授总结了在学术交流方面的合作现状,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