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与财务处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为了进一步推动增强学院人才培养时效性,加强与校内职能部门联动,12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党委副书记胡锐以及部分师生代表等前往学校财务处共同为实践基地挂牌并签署共建协议,财务处处长黄超、副处长刘春丽、吴礼乐、吴敏参加了共建活动,此次活动是继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后的又一次深入合作,是在人才培养、服务师生上的互促共赢。双方就财会领域人才培养模式、共建实习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0.png

朱义清介绍了学院财务会计类专业的人才结构、培养模式、就业方向等,表达了财务处对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支持的感谢,他表示这次共建是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深入交流合作的良好契机,对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的教育实践环节在校内落地具有积极帮助,希望可以建立长期长效机制,为财务处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图片11.png

黄超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表示肯定,提出了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实习实践相关要求等,同时希望在学生专业素质培养和实践能力提升等方面双方能够创新机制、建好平台,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