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马郑玮获“我眼中的新北京”主题摄影展一等奖

  9月3日,“我眼中的新北京”主题摄影展在首都博物馆隆重开幕,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并讲话。我院会计系教师,民建昌平工委副主任马郑玮参展作品《新北京新地标》获一等奖称号。

 

  此次展览是首都统一战线“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意向重要内容。主题摄影活动开展以来,各民主党派市委、统战系统各单位、各区共推荐摄影作品1300余幅,经过初审、复审,评选出一等奖15幅,二等奖25幅。三等奖30幅、优秀奖30幅。9月3日至11日在首都博物馆集中展出的100幅为其中获奖作品,之后还将赴有关区进行巡展。

  《新北京新地标》作品以光影技巧和统战特色的融合升华为特点,重点展现新时代首都统一战线聚力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新面貌、新成就,表达了作者强烈的爱国之情和历史责任感。作品获人民网、光明网等多家媒体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