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我院立足学院发展需要,学院领导班子于10月9日下午深入系、中心开展调研。

  郭海涛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整体安排做详细说明,他强调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此次调研着眼于查摆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确定了1个调研项目,3个主要问题,希望教师积极发言,立足实际谈问题,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就党支部建设、青年教师成长、专业设置情况、培养方案制定、教学与科研平衡、考核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并对学院当前工作开展和未来发展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棉之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各位教师针对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挑战献计献策,同时希望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共同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