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在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10月13日,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红旗操场举办,经济管理学院80余名教师积极参与,最终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教学院系第二名的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微风阵阵,秋雨蒙蒙,经管学院迎来了新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也是院系调整后全院教师第一次大型集体活动。开幕式上,我院教师方队身着靓丽统一的服装,昂首阔步,口号响亮,步伐整齐、意气风发。“魅力经管,共谋发展”的口号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齐心合力、团结一致的强烈归属感。赛场上,院领导带头参与,在彩虹飞舞、跳大绳、鼓动人心、能量传输线、沙包掷远和男、女4*100米接力等集体项目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院教师冒着秋雨,相互协助、努力争先,展示出浓烈的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在学院领导积极动员、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全院教师的紧密配合下,学院圆满完成了本次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组织参赛任务,实现了历届运动会中参与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全、获得成绩最好的历史性突破。新起点、新气象,希望广大学院教职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再接再厉,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齐心协力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