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院领导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工作实际、调研心得,为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10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郭海涛以“紧抓矛盾主要方面,以党建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应用经济系及金融系联合教工党支部及院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他阐释了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和“新时代”的内涵,总结了在新形势下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他希望师生凝心聚力,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院长杨棉之以“谈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为题,为教职工党员讲授党课。他阐述了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是立德树人,要时刻把“四有好老师”标准作为立身之本。他总结了我院整体建设情况,分析了新时期学院教育教学综合改革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多项促进学院长远发展的改进措施。

  副院长张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为企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和能源战略学生党支部讲授党课,副院长赵晓丽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为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讲授党课,副院长马春爱以“实施共工作创新推动研究生科研活动及人才培养”为院办党支部讲授党课,副书记沈庆宁以“潜心育人,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为会计系教工党支部讲授党课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也在支部汇报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心得体会

  专题党课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有利于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