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组织教工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根据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11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近50名教工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通过图片展板、实物模型和视频资料等,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光辉历程。

  大家驻足观看,聆听讲解,切身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的历史。大家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入党初心,补足精神之钙,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