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春华”奖学金暨研究生论坛颁奖典礼、优良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

  12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第四教学楼401教室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春华”奖学金暨研究生论坛颁奖典礼、优良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棉之,党委书记郭海涛,副院长马春爱、赵晓丽,党委副书记沈庆宁,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杨棉之院长做了致辞,向各位获奖学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原石大党委书记华泽澎教授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今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方面上硕果累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勤学善思、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努力使自己成为经管类复合创新型人才。

  沈庆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春华”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度秋季学期优良学风班级、宿舍和个人的决定》,马春爱介绍了研究生论坛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公布了研究生论坛获奖学生名单。杨棉之和郭海涛共同为“春华”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马春爱、赵晓丽、沈庆宁和教师代表共同为研究生论坛获奖学生、 “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宿舍”、“优秀学习笔记个人”和“先进工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北京市三好学生、“春华”风采奖获得者刘红德分享了成长经历和学习经验,校十佳十强、“春华”自强奖获得者崔晓敏讲述了励志故事,“春华”集体奖、校先锋团支部书记冯异立介绍了如何开展班团建设工作,学风建设先进工作者于嘉铭分享了如何发挥带头作用共促学风。最后郭海涛总结讲话,他总结了学风建设月的各项活动,肯定了党员、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月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团支部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同学们以榜样为标杆,再创佳绩。

  此次典礼对优秀集体和学生个人进行了表彰,不仅激励了受表彰的同学,更以此为契机引领广大学子用勤奋、努力书写大学篇章,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