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最美雪花,载誉凯旋”党团联合主题活动

4月26日下午,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最美雪花,载誉凯旋”党团联合主题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学院相关负责人,冬奥赛时第一临时党支部和学院团支部代表、冬奥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了学院冬奥志愿者风采展示视频《经管冬奥小雪花》。视频展现了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活力圆满完成冬奥、冬残奥志愿保障工作的青春风采。院长唐旭肯定了志愿者们出色、圆满地完成志愿服务任务,总结回顾了学院为保障志愿者安心工作、平安返校所开展的全方位工作,表示学院将通过成立志愿者宣讲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将志愿服务热情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强大动力。冬奥志愿者时艺宁、陈晨昕、纪梦分别分享了在冬奥志愿服务期间的故事,表示通过参与志愿服务不仅收获了喜悦,更获得了成长,将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勇担时代使命,发扬石油精神,继续书写属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故事。金融20-1团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支部在冬奥前后开展的多项活动,分享了与会计20-1团支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新闻团支部联合开展的“青力冬奥谱新篇,燃情冰雪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表示未来将积极邀请学校冬奥宣讲团走近团支部,给同学们分享更多冬奥知识,弘扬冬奥精神。

为进一步弘扬冬奥精神,学院决定成立冬奥学院宣讲团。雷玉江为学院宣讲团授旗,并向志愿者代表们赠送了纪念品。

雷玉江祝贺大家经受住了考验、得到了充分锻炼,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平安返校。他表示,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接受了奥运精神的洗礼,感悟了志愿服务的精神,收获了独特珍贵的回忆,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坚定政治立场、树立优秀品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希望志愿者们牢记师长嘱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