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39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9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C308会议室举行第39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共9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主持。

391.jpg

会上,教师们观看了学生精心筹备的教师节祝福视频后,朱义清向从教满30周年的殷建平、赵晓丽两位老师和荣休的孙梅老师颁发纪念奖杯并献花。三位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发表感言,一致表示多年来与学院建立深厚感情,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未来会继续为学院事业添砖加瓦,助力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392.jpg

院长王建良向去年10月以来入职的齐继国、王俊、程聂嫣、姜钰卿、王瑞、宋广蕊、吴华敏、吉庆、李依霖等九位教师办法入职纪念证书,吴华敏作为新进教师代表发言,表示此次活动对于青年教师有很深的纪念意义,感受到了学院的重视和关怀,他们将以老教师为榜样,不断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和业务能力,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朱义清作总结发言,表示2023年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学校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拓宽未来的重要一年,在新学期,全院上下要团结协作,砥砺前行,共创学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