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再相聚,忆往昔!中石大昌平办学第一级本科生校友返校参加七十周年校庆活动

10月1日,在中国石油大学迎来70周年校庆之际,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昌平办学招收的第一级本科生---1989级工业外贸专业张少峰(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李宇(北京清诚华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溦(中国石油集团管理干部学院教授)、苏永军(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国际贸易部副经理)、赵建港(中国石油集团大港油田物资供销公司部门经理)、王世召(广州厚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等6位校友重返母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重温在母校求学奋进的青春岁月。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韩尚峰、原副校长陈大恩、任课教师代表梁景伟、董秀成、周金玲、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出席、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主持。

IMG9844.jpg

座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建良汇报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向校友对于学校和学院事业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谢意。

IMG0183.jpg

校友们满怀对母校及学院的怀念、感恩之情,真情流露,畅所欲言,回忆了过去的求学美好时光和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祝福母校越办越好,并对学校和学院未来人才培养、发展方向等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建议。

陈大恩、董秀成、周金玲等任课教师代表与校友畅谈回顾当年教学、生活情境和相处的欢乐时光,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祝福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获得更大的发展。

IMG0141.jpg

韩尚峰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国之所需,校之所重,中国石油大学因油而生,因油而兴,始终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为使命,校友因为石油精神凝聚在一起,各自在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国家石油工业发展做出了石大人的贡献。当前学校正朝着建设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迈进,实现目标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建言献策,他希望校友与母校携手同心,同向同行,互相支持,互相成就,共谋学校高质量发展。

IMG0200.jpg

此次活动是学校70周年校庆“七秩芳华,三地寻迹”校友系列活动之一,各位校友座谈会后参观学校铁人广场和系列展览,重温学校建设发展历程,在校园留下珍贵影像,对学校70周年生日表达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