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三届院青教赛决赛

10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第三届青教赛决赛。本届决赛邀请了学院专家组7位老师,以及张宝生老师和郑馨竺老师共9位教师组成评审专家组进行点评。参赛的青年教师共9位,专家评委逐一进行了点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吕慧老师、二等奖曹馨和王俊老师、三等奖吴凡、张龙天和程聂嫣老师。

本届青教赛评价内容包括15分钟教学演示和完整的教案设计,参赛老师及相应课题分别为:吕慧老师的《毁誉参半的权益结合法》,曹馨老师的《管理预测——马尔科夫方法》,王俊老师的《无形资产》,吴凡老师的《认知失调理论》,张龙天老师的《固定资产质量分析》以及程聂嫣老师的《因果效应与零条件均值假设》等。参赛老师的教学方式丰富多样,逻辑清晰,互动性强,教学内容贴近生活,生动有趣又引人思考,兼具专业性和故事性。

青教赛旨在通过竞赛推动青年教师成长,通过示范带头作用更好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岗位建功。赛后,专家评委对每位参赛教师给予了评价和肯定,同时对参赛教师进行全方位、立体式、个性化的教学指导,覆盖教学设计撰写、教学课件美化、信息化手段运用、语速控制、仪态仪表等各个细节,以此提升广大青年教师教书育人水平,激励广大教师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

qj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