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中,我院科研管理团队认真学习和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于10月14日在B1115召开了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奇教授主持,各系主任和主管科研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回顾和讨论了近期的基金申报、双周学术论坛等部分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部署了国际学术论坛、年度总结和新一期基金申报启动等将开展的各项科研工作。张院长首先回顾了2019年以来学院取得了1项国家社科基金、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3项教育部社科基金的历史好成绩,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各项科研管理工作。随后张院长部署了各项工作,学院重点打造双周学术论坛等讲座活动,旨在调动广大老师的科研积极性和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各系要结合自身情况积极推荐和参与;临近年终,各系提前做好论文、基金和获奖等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在深入了解本系教师的科研情况,有针对性提前启动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对学院即将举办的年度国际学术论坛,各系充分讨论并做好组织工作。

  各参加人员积极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列问题和意见。张院长对提出问题一一解答和回应,并在最后提出了大家再接再厉,齐心协力为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科研能力和学院的学术氛围而努力的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