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作者区
    编辑区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微信关注我们更方便哦

双月刊,2016年6月创刊
主管:教育部
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编辑:《石油科学通报》编辑部
主编:陈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0号院
   902信箱中国石油大学期刊社
邮编:100083
电话:010-82377349
         010-89734040
E-mail:bops@vip.163.com
     最新动态

    

111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2019年《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共同主办的中文期刊《石油科学通报》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即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石油科学通报》2016年创刊,主要发表石油地质、石油地球物理、石油工程、石油机械、石油化工、石油经济等领域新思想、新成果,旨在综合反映石油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多学科交叉基础研究进展,为石油科学研究者提供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石油科技成果的创新与转化。张来斌教授担任编委会主任,陈勉教授担任主编。

自创刊以来,在石油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石油科学通报》编委会和编辑部始终以提升期刊质量和影响力为工作核心,从学术质量、编辑质量和出版质量等方面严格把关,保证了期刊的高水平出版。连续三年举办了年度中国石油科学十佳论文评选活动,2019年举办了首届青年石油科学家论坛,期刊影响力逐步提升。根据近日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石油科学通报》期刊影响力指数为128.87,影响因子为0.880,在92种石油天然气工业期刊中位列32位,进入Q2区。

 

版权所有 2016 《石油科学通报》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