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教学相关
办公室事务
体育研究生
高水平运动队
群体赛事
体能测试
科研知识
党建工作
图片专区
学校首页
首页动画» 群体赛事» 校内赛事

我校首届“女生节”体育趣味比赛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1-11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我校女生之间的友谊交流,彰显我校女生风采,构建和谐校园。2009年3月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我校网球场举办了中国石油大学首届“女生节”体育趣味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毽球和跳绳等7个项目的比赛,有近三百名女生参加此次活动。在毽球擂台赛中,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闫洪珍同学以125次的优势成为擂主。团体跳大绳共有15个代表队参赛,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最终,机电08级获得团体第一名;石工08级团体第二名;机电研07级团体第三名。体育教学部还为参与活动的每个女生赠送一朵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本次女生节体育趣味比赛得到了广大女生的好评。赛后体育教学部负责人表示,以后每年的三月七日都将组织体育趣味活动,促进我校女生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