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画» 通知公告

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分析报告会


2020年9月27,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线上召开了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分析报告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朱静主持,文体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对文体学院各学科近一年来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体育、人文和艺术三个学科的教研室主任分别从教学运行、科研工作、教学管理和开展活动等多个角度对各学科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就进行归纳,展现了各学科良好发展的面貌。

针对19-20春季学期处于疫情期间无法开展线下教学活动的情况,体育、人文和艺术学科结合自身特点迅速反应调整了教学方式,保障了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

会议的最后,朱院长对各学科一年来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学期初教学检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督促各教研室及教学团队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修正,从而加强学院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