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画» 文体学院快讯

文体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石大领导班子赴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吴小林、鲍志东等学校领导于10月11日前往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文体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来斌主持。

文体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亮和院长张小龙分别汇报了文体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院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与学科建设、学院及团队融合发展情况。接下来与会师生代表就文体学院学科建设及学院发展相关问题进行发言,认真分析学院融合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案措施。

吴小林副校长指出,为做好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识教育必须拿出方案,文体学院教师必须要有使命担当。吴小林副校长同时肯定了学院体育建设对学校群体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勉励体育教师,体育教育要改革、要创新,进而努力做出更大成绩。

最后张来斌校长指出,文体学院自成立之后,在体育、美育以及融合教育上都取得了一些成就,希望文体学院借助主题教育开展的机会发现更多问题,尤其是共性的问题。文体学院在未来发展中更要立足自身特色、围绕中心工作来开展党建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校园文化建设上担负起主体责任。就学院融合而言,文体学院要从物理融合深入到化学融合,向形成文化品牌方面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