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画» 文体学院快讯

文体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文体学院领导班子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10月10号上午,文体学院领导班子就“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开展专题会议。文体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亮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先针对《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开展“大学习”,通过学习深入了解党的教育方针,树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重要思想。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领导班子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大讨论”,并达成共识。文体学院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着力培养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文体学院坚持把改革作为根本动力,在体育教育和人文艺术通识教育上,系统深化育人方式,创新模式以及管理和保障机制的改革,做到以树人为核心,立德为根本,发展通识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