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画» 文体学院快讯

文体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四)——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认真检视问题,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于11月1日上午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唐亮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相关文件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展开自我剖析,结合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积极查找各自在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深刻剖析和反思。文体学院领导班子在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明确整改措施,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各种行动,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