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画» 文体学院快讯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赴昌平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党员意识,11月8日,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昌平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

昌平烈士陵园主要陈列昌平革命史及烈士事迹,安葬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时期牺牲的英烈。活动中,学院教职工分别参观了记录着昌平悠久革命斗争历史的昌平革命历史纪念馆及镌刻着千余位不同历史时期革命烈士的姓名的昌平烈士纪念碑,聆听先烈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教职工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将传承革命精神、弘扬先烈遗志,立足自身岗位,开齐开足体育课,全面增强学生体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做好以文化人、以体育人,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