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教学相关
办公室事务
体育研究生
高水平运动队
群体赛事
体能测试
科研知识
党建工作
图片专区
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更多...
首页 >  党建工作

我校高水平运动员在第十九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9

20190824日至27日,第十九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游泳馆举行。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同济大学执行,共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澳门大学等50所高校433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4名高水平运动员参加了甲组9个项目的比赛。在海拔1860米的高原,队员们发扬石油铁人精神,面对高原反应的种种不适,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发进取,最终取得3项第五名,1项第六名的好成绩,并赢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的荣誉,郭爱民教练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郑欣宜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在本届赛事我校运动员凝聚了石大团队精神,谱写了石大学子拼搏进取之歌。

郑欣宜,工商管理学院17级,女子甲组50米仰泳第五名、200米混合泳第五名;

任一,工商管理学院17级,男子甲组200米仰泳第五名、400米混合泳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