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教学相关
办公室事务
体育研究生
高水平运动队
群体赛事
体能测试
科研知识
党建工作
图片专区
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进行时】文体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近日,文体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网上展馆。

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运用全景观展技术,使全体参观人员获得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政治、经济、国防、社会、文化、生态等多个领域的历史变迁以及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并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守正创新、担当有为,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