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教学相关
办公室事务
体育研究生
高水平运动队
群体赛事
体能测试
科研知识
党建工作
图片专区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相关 >  教师介绍

石大多项体育研究成果获北京市奖励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16-12-20

1217日和18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了首都高校第十八届体育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评选出了部分优秀学术论文。石大成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本届报告会共收到来自北京市52所高校以及高职院校报送的论文575篇。大会上,获得一、二等奖的教师进行了论文汇报,石大体育教学部教师张旭、王晶分别对获奖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张旭获得大会报告最佳展示奖。
近年来,石大体育教学部在抓教师教学工作的同时,十分重视对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年,教师王合霞负责的项目《石油行业一线采油工人体育锻炼行为特征调查研究》,教师朱静负责的项目《高校校园铁人三项运动开展实证研究》获得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第九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附:获首都高校第十八届体育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名单:
姓名
获奖等级
论文题目
  
一等奖
首都不同类型普通高校学生课外体育锻炼
现状比较调查与对策研究
  
二等奖
翻转课堂在体育教学中的实践研究
  
二等奖
首都高校学生体质变化的案例研究与策略
杨小梅
三等奖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指标发展分析
王合霞
三等奖
高校体育竞赛新模式的实证研究
  
三等奖
高校篮球课中融入娱乐篮球教学模式
的可行性研究
  
三等奖
翻转课堂在高校体育教学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