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香港地产建设商会

发布日期:2010-12-27 

香港地产建设商会成立于1965年,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地产发展商商会,也是香港五大最具代表性的工商社团之一,现有个人会员224多个,商号会员250个。该会以促进香港房地产业发展为宗旨,经常就政府草拟的法例及行政建议作出回应,对政府制订的有关地产建设的条例、法规、政策、规划等提出改进或修改意见,反映业界的意见和要求,在沟通地产界与政府乃至广大市民之间起到桥梁作用;在香港社会和经济等重大问题上,以积极态度为改善香港市民的居住环境,为香港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为该会会员提供多种服务,维护会员权益。现任会长为何鸿燊。

  香港地产建设商会集中了香港一批有实力的大财团和富有影响力的人物,其领导层大多数是香港商界巨子,所持股票市值在香港股票市场中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对香港自身的经济发展和国际社会对香港经济的信心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