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泰国福建商会

发布日期:2010-12-27 

    泰国福建商会正式成立于20071118日,商会办事处的注册地点为泰国曼谷市巴吞汪区廊曼五路57号。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于200811日正式就职,依照会章规定任期三年。首任会长是陈德启先生,张扬为常务副会长,另设副会长若干人及常务委员与执行委员若干人。执委会至少每三个月召开一次会议,制定会务发展计划。商会办公厅为商会常设办事机构,由总干事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及具体执行执委会的各项决议。

  泰国福建商会是由一批旅居泰国的福建藉企业家本着“崇敬皇上陛下、皇后殿下以及皇室成员,遵守国家法律、团结在泰闽籍人士,促进会员之间的友好关系、促进正当的康乐活动、维护会员的尊严与合法权益、促进泰中两国与国际的文化交流和经贸往来、服务社会,为闽商在社会各个领域的全面发展发挥积极作用”的理念,共同发起创建的一个公益性的社会团体。创立泰国福建商会的初衷是希望利用这个平台为会员提供泰国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市场信息等各种咨询服务,组织会员单位与泰国各界开展交流与合作,帮助会员拓展与福建的经贸合作业务,并通过组织相关的活动来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以及会员与祖籍地福建的联系,为会员间的信息沟通和经验交流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