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荷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发布日期:2010-12-27 

    荷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于2000918日。荷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设立会长团,有11位会长,由荷兰华人社团有威望的老侨领和来自大陆、台湾、香港、印尼、越南、马来西亚等地的知名人士担任。会长团设召集人一名,具体负责会务工作。副会长由荷兰各爱国华人社团会长担任。

  荷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宗旨是:团结一切拥护中国和平统一的侨胞,推动海峡两岸的民间交流与往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两岸人民的相互了解,促进荷兰政府和人民对中国和平统一事业的理解和支持。荷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拥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反对制造“台湾独立”、“两个中国”、“一中一台”等分裂中国的活动,促进中国早日实现和平统一。

  荷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成立使荷兰侨胞“反独促统”工作走向更加组织化、深入化、正规化、全面化的发展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