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意大利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

发布日期:2010-12-27 

    意大利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成立于19981月,是罗马地区也是整个意大利及欧洲较大的华侨华人团体。

  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广泛联系热爱祖(籍)国的华侨华人,致力于与中国各地开展经济、贸易、文化、教育及侨务活动的交流与合作。据不完全统计,几年来共促成了120多个政府、企业与民间团体的经贸、科技、教育、执法、文艺、旅游团组的交流互访,并努力帮助各地开展大型基础设施建设。

  19995月,意大利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参与领导了强烈谴责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对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进行轰炸的游行抗议活动,引起了意大利各界的关注,并得到许多当地群众的响应和支持。

  意大利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第六届会长团于2007919日举行了换届选举,廖宗林先生担任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第六届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