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统一战线关于开展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7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引导推动全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重温历史,铭记合作初心,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现面向全校统一战线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不忘初心、携手前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8430日。

三、主要内容

围绕“不忘初心,携手前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主题,内容可以通过讲述亲身经历、本领域多党合作故事等,反映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光辉历史、辉煌成就和广阔前景。

四、具体要求

1、征文文体、形式不限,确保原创,文责自负。

2、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深入动员、广泛发动,对党派重点人物、特色资源进行深入挖掘,提交征文数量不少于2篇,多者不限。

3、开展评优表彰,选送优秀作品在校报刊登。

五、投稿方式

征文作品可通过OA或发送电子邮件到tongzb@cup.edu.cn投稿。

联系人:王都伟(主楼A1209),电话:010-89731580

 

党委统战部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