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统一战线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8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引导石大统战成员增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决心和信心,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现面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主题

同心奋进新时代 携手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二、征文对象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成员、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教职工、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等。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996日。

四、主要内容

围绕“同心奋进新时代 携手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亲历者,回顾统一战线在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反映与石大统战工作有关的事件、活动和人物,统一战线成员服务大局、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等。

五、具体要求

1、征文文体、形式不限,确保原创,文责自负;

2、主题鲜明、导向正确,符合时代主旋律,未公开发表;

3、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深入动员、广泛发动,对党派重点人物、特色资源进行深入挖掘,提交征文数量不少于2篇,多者不限;

4、开展评优表彰,选送优秀作品在校报刊登。

六、投稿方式

来稿请发送至党委统战部邮箱:tongzb@cup.edu.cn,请在邮件的“主题”栏注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党派、所在部门、手机号码、邮箱地址等。

七、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党委统战部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89731580


党委统战部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