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关于举办首届统战系统成员迎新年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12 
 
广大统战系统成员:
    为了丰富广大统战成员的体育生活,促进统一战线成员间的友谊,加强沟通和交流,也为他们中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展示的舞台,进而增强身体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中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各项建设更好地贡献力量,统战部决定举办首届统战系统成员迎新年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办法
1.时间:121915:30
2.地点:三教地下活动中心。
3.比赛项目:1)男子团体;(2)女子单打
4.报名和组队:
1)男子团体
我校民盟支部、九三支社、侨联(含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各自组织一队,其他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等统战成员组成联队,共四个队伍,每队三人。
2)女子单打
自由报名,人数不限。
二、赛事组织
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统战部
三、表彰奖励办法等其他事项
1.对男子团体和女子单打比赛前三名的选手给予物质奖励,其他所有参赛选手发放纪念品。
2.此次比赛采取“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一切争端以协商为主,主办方保留最终裁决争端的权利。
3.请各统战成员于1217日前通过OA或电话(1580)报名,报名时请提供姓名、所在单位、政治面貌和联系方式等信息。联系人:王都伟。
附:赛制和比赛规则
                                             党委统战部
                                       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
  • 附件1:$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