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关于协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社情民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7 

参加“两会”是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国家和地方建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的重要途径。我校现有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十余名,他们发挥自身参政议政的独特优势,在区域社会经济建设和学校发展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协助他们更好地开展工作,同时也为解决广大教职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供渠道,党委统战部将协助他们面向我校广大教职工征求社情民意。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范围

1.关于国家和区域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包括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问题;

2.关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建议;

3.师生员工普遍关注、关心的民生问题、热点问题;

4.认为有必要通过议案(提案)反映的其他问题。

二、工作要求

1.议案(提案)线索或建议一事一提,简明扼要,对所反映问题产生背景、原因及解决措施进行分析、概括和阐述;

2.线索或建议要符合客观实际,不涉及个人问题、民事纠纷或司法诉讼等;

3.线索或建议应当切实可行。

三、提交方式

请将《“两会”议案(提案)线索或建议征集表》(见附件)于201912月25日前,通过OA或邮箱(tongzb@cup.edu.cn)发送到党委统战部。

联系人:卢蕊 联系电话:89731580

 

党委统战部

20191127

  • 附件1:$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