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石大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12-10 
 
128,组织部、统战部和纪委三个部门在翠宫第一会议室联合组织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王尚旭,北京市政协委员张劲军、张强斌,昌平区政协副主席陈勉、委员张万松、汪树军,海淀区人大代表杨晓光,民盟盟员巩雁军、陈胜利、刘百军、王爱军,九三社员李永峰、郭青、叶艳,民建会员马郑玮,致公党党员朱智莹等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组织部长梁喜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征求意见的范围和要求,他希望大家围绕学校班子总体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以及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领域等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结合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针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和后勤保障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统战部把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归纳汇总并上交给有关部门和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