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石大教师参加北京市局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17-03-08 
 
22733日,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主办的第四期北京市局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京举办。地球科学学院教授、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强斌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专题研讨班内容丰富、视角多元,通过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和监察部副部长陈雍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等多个报告,让学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了更透彻的理解。除了专题辅导,研讨班还采取集体自学、个人自学和小组及全班研讨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的“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通过辅导班的学习,使学员们能更好地把中共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首都发展工作中,以创新的思维做好城市发展和管理工作,在建设首善之区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