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石大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20 
 
911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党政办主任文永红,组织部部长梁喜书,统战部部长侯慧珍,全国政协委员邓金根,北京市政协委员张劲军,昌平区政协委员王爱军、马郑玮,民盟盟员巩雁军、陈胜利、刘百军,民进会员谭华平,九三社员薛亮,致公党党员王广利,无党派人士孙朗秋、吴嘉共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主持。

   
   
   
会上,文永红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委工作报告的起草的背景、依据、过程和主要内容。大家认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牢牢把握时代特点,充分结合学校实际,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透彻,谋划发展目标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对引领学校未来五年乃至今后更长时间的发展意义重大。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还结合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针对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和后勤保障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山红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发言十分中肯,能够从大局出发,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出主人翁精神。学校党委将认真进行研究,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吸纳到报告中来,使党委工作报告真正成为反映全校师生员工意愿、指引学校未来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