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石大统战部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06 

65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统战工作领导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主持。

统战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文件起草的背景和主要内容。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以及北京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北京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要求,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全校统一战线工作,党委统战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起草了《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各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具体工作实际,围绕《实施意见》畅所欲言,大家认为,文件明确了新形势下学校统一战线各领域的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加强和改进今后的学校统战工作提供了保障。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统战部负责人表示,会后将会认真归纳整理好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向主管领导汇报讨论情况,并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