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石大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6-06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引导推动全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重温历史,铭记合作初心,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党委统战部举办了“不忘初心,携手前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党委统战部于4月中旬发出了征文活动的通知,各民主党派组织积极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征文8篇,他们回顾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光辉历史,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热爱和拥护的深厚感情,深刻阐释了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意义及现实启示,展现了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辉煌成就和广阔前景,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为推进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57日,校报以专栏形式刊发了张强斌撰写的《中国特色多党合作与协商民主制度及高素质参政党的建设》、李术元撰写的《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在人大中的参政议政作用》和张万松撰写的《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立足岗位笃定前行》三篇征文,为此次征文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